close



今天是 除夕

祝福各位

新年快樂ˇ 

紅包好多 這是一定要的


今天跟媽去愛買
我以為要買好多好多餅乾

結果他一直挑一歇根吃沒有關係的
於是我拿了一包玉米濃湯
媽:〔你拿那幹麻 家裡要吃好料的不用那個〕
〔沒關西 我可以下個月喝〕

後來還買了啤酒杯 好大欸
還一直被我哥唾棄

還有當然我最愛的櫻桃一盒
我也A到了

晚上吃團圓飯
我還在睡覺
起床的時候還因為態度差被罵
不過紅包還是有的 
哈 開心ˋ欸

在這鼠年 希望大家 鈔票鼠不完阿

偷偷說 我看到我爸的四角褲有超可愛的老鼠

笑翻我~

2008 鼠年 能說什麼呢? (詞窮欸)

完了 我胖勒
今天 嗯嗯完 發現肚子還是鼓的
怎麼回事

回答我阿
鼠年是變胖的一年嗎?

晚餐太美味了

























情人節禮物好高級
大人可以作的事 比小孩多很多
所以 今年的新希望是
我要當 很厲害的大人
開心報了!

那你有什麼新希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7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