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笑
我終於有了自己的想法
原來並不是所有的都這麼單純

那天真的好冷
雨下的也很大
心很冷
原來不是來到了很難的世界
而是這世界沒有簡單過
只是我更明瞭了一點
好難受 
曾經讓我感覺簡單的你悶
不知道是反感了嗎
總之我不想再出現了
總之。。我安靜了
就假裝很快樂的吧

最後一次了



































































其實我很想罵去你老母的
幹 我很賭爛其實
他媽的噁心 
原來你悶是禽獸
看到異性就想交配
看透看透看透你的屁眼啦
你以為你誰啊
自己好片在那裡靠腰什麼
裝什麼鳥可憐
左永又包雜交喔
我想我真的有度爛你悶
一個我以為我沒必要討厭擬
一個我以為的好人
原來都是一生下來就為了交配的
你多帥 你多美 靠 少自以為
憑什麼讓我想了整個晚上 不解的整個晚上
終於懂這個感覺 
我也不想XXXXXXXXXX
我有我的想法了 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7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