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忙喔

忙什麼鬼

忙的我打網制ˇ的鬼心情都沒有

1月的忘記幾號 跟洵潔去一中
我到現在還無法忘記你花錢這麼不手軟 
咻咻咻的花  帥 !!


壓哈   一月二十三號的尾牙很棒
我跟冠文超會吃 而且我悶很美麗的˙壓
那個男的長頭髮真的很帥壓 飄逸的
他一笑 這世界就都開花了  哇哈哈哈哈哈

草莓記
大湖酒莊很好玩 很漂亮
只是 很臭 整個都是濃濃的草莓位
我說你悶很好笑 3個不吃草莓的跑去大湖 
有傻到 小雞還穿著你學校的制服
巧遇 你走到大馬路上拍照 你想死也不要這樣呀 
那個洞 真的很厲害 黑到依個不行
我深深相信 那裡面 絕 對 有 鬼 ~
我在說呀你悶也老大不小了 硬要塞在那小小玩具車李
真的 是童心未泯阿  哈哈!!

國中的同學會 還不錯呀
晚上的感覺很好 只是下什麼雨阿
只是有某人沒來害某人傷心欲絕喔~哈哈
(某人王我再學你阿)
嘿 你家那隻旺旺 太粗魯了
對我ㄧ個女生這樣托著走 太沒禮貌了
我溜狗壓 好像旺旺在溜我

吽 厲害厲害 前天我的胃
變!變!變! 變成無底洞
跑去吃了肉燥犯 還有一盤菜+皮蛋豆腐+一晚藥膳湯
還走出去買了大包小包的小吃回家吃 
隔天整個被想吐的感覺吵醒 後來終於 哈哈哈 大便大出來了
還好~  ˇˇ!!

今天有個大大大重點 那就是 今天是
2月5號阿
 陳瑋璘 陳同學
的生日阿
YA 我悶去看了長江七號
真的好看好看 超好笑的
我悶兩個還流淚了 哈哈
超帥 我真的忍不住 
長江七好可愛 我也想要依個
哈哈
好開心喔 今天真的很開心阿阿
送你的禮物喜歡馬? 我想很久才決定的欸
本來要去保險套世界挑 但是好少東西喔
你說要實用的阿 保險套滿實用的 哈哈
只是你現在又用不到 怕妳以後要用會過期阿 
哈哈 好好笑@@ 最後鑰匙圈 很實用啦
不要嫌他噁心 真的真的要用喔 
那是定情物 寶貝~︿︿
最後 生 日 快 樂
愛愛愛愛愛死妳

今天回家後 
我找我的櫻桃
櫻桃真的很好吃
我的最最最愛
結果我冰箱找好久找部到
櫻桃不見了 倒是多了很多菜(年菜吧!)
我問媽 我的櫻桃呢??
媽:〔喔 我吃掉啦〕
靠~~~~~~~~~~~~~~~~~
我的命~~~~~~><」
老母 你這麼冷靜跟我說你吃掉了!!!!
我很想很想很想吃欸!
我就很生氣 氣死了! 
吃掉的理由居然是要放蔡
我的櫻桃佔位子 ><」
冰箱那麼大 差他一個位子媽 天呀
不甘心 我餵了贏回一盒櫻桃
決定明天陪我媽去買菜 然後換取櫻桃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邪惡的!

要領紅包YA 新年快樂壓大家!!!!!
我家沒有糖果了 我爸說有很多黑新貨
所以他不買!!!!! 我好可憐
我家的拜拜很寒酸 因為沒有很多餅乾
小氣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7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