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整個掛掉

晚上依回家狂睡大睡特稅

頭痛到不行呀~

後來老兄說要帶我去看醫生

結果被帶去洗車

哈 他在外面洗車 我在車內大吃特吃

不誇張 我吃了很多東西 

一盒水餃 依個麵包 依個挖櫃 餅乾 還有密件

   沒辦法 我中餐不舒服都沒吃

結果今天早上居然稅的不省人事

哈 開心我肚子一路順通~(噁)

早上手機真的沒電 所以沒接到你的來電

後來才看到來電捕手  哈哈= =! sorry~

ok 星期二10點和飯團去找你唄 等我壓 

唉呀呀 我明天居然又要上班 

還以為到月底會沒事幹 哈 

好緊張喔 要上班欸 

哈哈
我的工作還沒用完 玩拉

會忘光光啦 ~~

雨天不好 我真的賭爛雨天

又冷又思 氣死我憂


哈 我數學 還是脫離不暸
沒關西 我不怕你
下學期 我惠更努力


現在連開電腦都有些懶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7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