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結業式 

只有半天不到

哈~ 大家都相約要去玩

美樂地 電話沒人接

就只好去豐原的好樂迪

好瘋!


天賦羅很會演 阿D小花唱歌好好聽 

今天好開心欸 

有 小花 恰吉 丸子 小圓 默默 阿D HEHA 天賦羅 還有我

今天好玩 好樂迪好多 卓中的欸 我悶包場了

大家狂吃薯條 薯條一來 依人裝依盤 

壓哈  ~ 


大家散會了
陪恰吉根默默去看衣服 
摸了摸 什麼衣服也沒買 顆顆
恰吉想買鞋 我自己在那裡試穿的很起勁
要找鰓 一啟座車
鰓跟二姐燙頭髮欸 銀絲依點點VS玉米鬚
 
意外看到 茶壺跟BOBO還有草姑 跟他悶的朋友
茶壺 看到我就一直無時無刻 抓住機會
想噹我
草姑好 最乖 步向你悶兩個!
哈哈
結果要去座車實 右看到BOBO  也做同車欸
還借我插隊了一下!!><"
這麼巧~

在車上跟鰓聊的好開心欸
好久沒這樣聊了
開心欸~!!!!!!!
結果下車後我就依個人了
繼續自己裝氣值得等車。。。。

總之今天開心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7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