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風大

小心被風吹走

喇叭王是BOBO

茶壺今天便尿壺

她們在玩格鬥天王
喇叭王選那個穿內衣拿扇子的女生
尿壺選色老頭 他悶要PK
噢 你悶勾起我那起水泡的日子
裕必樂 今天跟我找 "動畫老師"
拿FLASH8 跑去半山腰
老師說 那個老師在育幼樓
後來找沒有看到人
到了放學
在去育幼樓
那裡的老師說
他在勵學樓的辦公室
 = =!
我悶 跑了一大圈
結果就在自己的這棟樓
好像大笨蛋
哀~ 
最後 
是我記錯明子了
動畫老師 叫雅惠
我一直記到雅雯(沒內衣的名子)
哀 布過 老師還是在勵學樓
還是沒找到人 好悲傷的二人組
我們白白的在寒風中 尋找 
夫淚需 跟 動感老師!





16 17 18 

考試  





考  試  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7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