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 和平紀念日欸!! 所以學校放假.
為了和平,我和哈扣(蔡吉)還有默默,
決定去吃芋元還有買東西,

噢.我把海苔片檢調了,但卻變成了西瓜皮.
同學們,我怎麼這麼悲傷.
不只變直髮還西瓜.><"

蔡及,在來之前也自己偷偷跑去檢劉海.
好炸!!!
還檢那麼好看><"

那天有件是很好笑,很丟臉.
那是秘密,蔡及跟默默要保守秘密喔.
如果你們說出去,我真的會抓狂.
那是秘密秘密秘密秘密.乖喔,愛你門.

228還遇到了,花花的朋友,綠豆花,
白色眼鏡換成黑色的,真是的.
我都任不出來了.花機真好片,好玩︿︿
我跟綠豆花偷偷約出來不想找你,哈哈哈.




229

一大早,簡訊不能傳,應該中華電信的問題吧,
我和哈扣+heha都不能傳簡訊,而且我悶都是中華的.
沒想到 ,天富羅和哈扣(蔡及)都說今天是229,
九九才一次 ,所以不能傳簡訊,
好神經

229的小原是間諜,

早上有人沒穿外套升旗,
主教跑來問沒穿外套的是不是庚班的,
愛不愛庚班,哈
後來主教問:[這裡有沒有辛班的]
結果小原很正經的把手舉了起來.
哈哈全班都校風了,主教應該有很無奈吧!!!
小原好神經好神經好神經好神經.



229的小花發瘋,上經濟克亂打別人電話 ,
手機在桌上唱歌,害我不好意思的把他案調,好丟臉的.
我還沒發現\,直到丸子手機想之後,小花被接穿了我才知道.
總有一天.小花會有報應,報應就是,手機一直想都關步調!!!!!
(鬼來電)  阿哈哈哈


229風水輪流轉

最後一堂數學克,多多綠和我數學考卷都考70分,
BOBO和哈扣考卷考比我悶濫,
哎呀押 ,終於有這麼一天讓我和多多率的數學台起頭了!!

229的老師
我悶的班島押
下禮拜就看不到你了,
你要加油押,
大家都很支持老師的!!
想念老師的!
你悶說ˋ是不是押押押押押.

恩亨~



到此結束︿︿

噢!我好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7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