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煩

很多事我懂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想了一堆 到最後還是空白
我只想開心 只想一起開心
我看起來不是這麼愛好和平的人
我的確不是 只是炒到最後 都會發現軟弱


很多事我懂 但我又不相信自己是真的懂
懂了以後 又要懷疑一下
我根本不相信自己ˇ

"發現"這個字 
我討厭

以為自己沒什麼半步道
但碰到了 才發現 有多無力


對每件事都一樣
我好爛

明明一切都很幸福 很開心
卻愛找事讓自己難過

我要辭職
就這樣
我只是想參加尾牙而已
那看起來很好玩

這個月都不用上班
好爽 我愛了
所以 我想要永遠不要上班
我說我準備辭職了威 位什麼我媽這麼爽

要怎樣 才能看起來很善良?
位什麼我的作業船部上去
聽說我的新衣櫃好了
我好想住住看
是不是夠清境

不說話滿好的 
只是有點孤單
以前 不值得想念
也不值得佈建阿
搞屁 我好煩 但明明全部都很棒

我說 我今天的臉便秘了
好煩 我想念衣櫃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7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