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上班了

連上4天的晚上

我很超人欸!


四點去上班

也還好 不冷的話 都好

結果今天變天好厲害 冷死了!

討厭威

喉嚨好痛 怪 我沒感冒 

貞沒感冒 就喉嚨痛 神經


娃娃 小雞 GO吧
我們 去酒莊完吧! 
感覺那裡好棒。。。。︿︿

嘩!! 昨天上班聊天聊一聊
有位小姐說"嘿! 欣儒~"
我嚇到 客人怎麼會知道我寶貴的名子
原來是你 友蘭學姊 哈哈 
你的頭髮跟我一樣
是銀絲欸 但你的好看多
你好正崴 帥到一個棒 
是小小龐克美女
好驚喔!你居然叫我打電話找你去玩欸
我們的認識好妙 你畢業那時 ~禧禧!
友蘭跟蘭英到底是誰送軒寧姐屁屁阿?
2蘭我傻傻分不清楚
看到你好開心壓

潔八小姐
你不要拋棄我 
叫我自己去台中 
你太狠心了
還一職摸我屁股
一直笑我

百香紅好喝欸。。!
切記要無糖哦 

打完了 我又要準備去上班了!


冷憂

希望今天不要太忙 
然後不要一直點燒仙草
然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7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