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  考完拉

即時通上
大家的狀態都是  終於考完拉  

真的有這麼爽押
  哈 考完   就是要黑批黑批! 哈 頑仔的狀態說的 要黑皮黑皮 哇!



兩天  的考試真的要風掉!  今天看經濟 看到躁鬱症發作!


下午的兩節自席克 一節稅著了 哈哈!  第二節 真的很煩

超多就算了 又一堆要算的偏偏部會算

風又超大  一直吹吹吹  冷死我了  又器死我了  結果 越看越煩 

而且屁股爆痛  !  害我看經濟看到趙獄政

聽 委林說 我整個番課本番很大聲 很像快把桌子猜掉!   = =!

偶爾的  ~ 其實我平常很溫柔~!ˇˇ~指示經濟他把我惹火了~~~~~~~~~~~



2天休假  大家都玩到番桌吧! 哈 ~~~~~~~~~~


嘿 ! 嘿 !  



麵包 有被偷看的被害妄想正!

什麼他在樓上偷看你!!? 還四目交接  靠 ~ 重點 你的對象是個難的

難 難戶看  搞闢?!
 
獎的你悶好像有一點關西 曖昧的LOVE關西!  挖哈  噁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7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