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誇張    超誇張        怎麼可能?
 
              
            心情非常不棒  卻還是 笑的燦爛
 
                    差點 搞死自己吧
 今天 控制的不錯 
       
                   你說 我力不利害 乖不乖 有沒有大大進步?!

  我想 笑的燦爛    我想 不去計較   我想 好好相處   我不想 搞壞
        看不懂 看不懂  一定看不懂阿   應為 只有我自己董!
 
             新訴哪魔供出乃~烏瞎郎欸災~~~  
           挖魔公出來 奈欸五郎欸災   理工對西恩西阿!! 挖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7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