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知道了
      終於我找到了


雖然背景音樂有一點難聽,但我把所有的都看完了,
一堆不關我的事..........
也沒什麼,只是想知道而已。
喜極而泣的意思是這樣嗎?
還是有點心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是阿窟的生日,再巧家二樓的廚房過生日。

地點有這麼一點怪,但就是那麼窩心!

想念也不知該怎麼表達才是恰到好處,

淑敏也好久未見了!

真的有成熟的感覺,只是坐著聊天,只是坐著吃飯,

感覺卻無比開心,一個晚上,短短幾個小時,

好熟悉,好窩心,好開心!

約定是沉重的,但也是幸福的沉重!

不說好永遠當好朋友,但我們心裡明白,即使偶爾就這麼聚一快!

向日葵之旅,是個約定,慶祝巧遇的生日,也是我想看向日葵的日子,更是開心笑著的日子。

巧,雞,諠

好愛妳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放學,走上山了!

自己在山下等真有點白痴

後來發現走上去更白癡!
因為馬上又下來了, = =!!

好久沒上山,運動運動。

雞花在校門口等我,哈
旁邊站了一位美女!
還以為是小雞的新同學!

我還白癡的問;[它是誰?]
結果....居然是BB....
真的BB變很漂亮欸,不一樣的感覺。
不是我有問題呀,綠豆花根BB
一個偷換眼鏡 一個偷變漂亮,我哪有辦法!!
好劍,妳們都趁我在上課的時候,偷偷一起去吃飯><"
害我都沒跟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有點糟,
一回家我馬上就睡著了,
醒來時,還自己下一跳,以為早上上課要遲到了! ==

結果,還在晚上,哈 哈 瘋子!

頭整個要炸了!痛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喜歡沒營養的東西,所以耳多會自動關起來。

也不想變的沒營養,所以腦子裡會自動刪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啵啵小老婆,我們要結婚欸!動感500點才夠!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7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