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八號,和李花雞漫遊.


原計畫:去玉山高中的校慶.

但應不對外開放,要偷偷的進去,我和李花雞不喜歡.

我和雞做事一向光明磊落,你說怎麼能偷偷來呢?

你說是不是阿? 雞花李?



早上在度從沙鹿回到卓蘭,就為了和花雞去漫遊,

你說感不感動阿? 
恩 亨    好感動!!!!

先給大家看看花雞家的狗」萬萬」





後來騎著花雞的車,到了507高地.
他是個餐廳,有小步道的餐廳,
機車停在BMW的旁邊,
恩~ 感覺到我們的渺小.

」歡迎光臨」嘿!老兄 
你喊的稍微大聲了點,

沒有人,沒有半個客人人人!!!

有沒有這麼不熱鬧阿!

是門可羅雀的意思!!!!!!!!!!!!!!!!!!!!!
但還不錯美


正打算要走時,預見了國中同學:劉進紅:
原來他在這打工!
沒想到劉進紅居然說:
樓下那位學長,(就是歡銀光臨很大聲的那位老兄)
說店裡人手不足
問我們要不要在這打工一天,好神經!
店裡明明沒客人!



看見雜誌上,在大湖!
有花間集,可以採向日葵~
向 日 葵 欸 !
而且
全年開採!
再大湖酒莊附近,



於是小機車離開了BMW
繼續了他的旅行.



OH~看到了酒莊,
二度來到!而花間集就在酒莊隔壁,
太近了讓我下到,
但,花園禿禿的,
花雞問停車的人怎麼回事,
他說...
草莓經濟價值比較高,草莓記過了,
才會重向日葵,..!!!!!
騙人,雜誌說全年開採欸!
我是要來採向日葵,不是來聞草莓的臭味欸,
後來真的無聊到了!

小雞找了他學校的朋友,帶我們去玩,
名叫」老大」再等他的過程,
我和花雞在來噁富裡面坐著聊天寮超久.
有一個小時吧!

老大來了,
跟了3為女孩,
一個很瘦很漂亮,
一個很瘦頭髮很炫,
一個極度親切,
說要去」明德水庫」
那真的好遠遠遠!
而且你們騎真快,
有些點跟不上,
而且砂石車好多,
真怕我會上報....
看到砂石車花雞跟我就有恐懼,
嘿~你們飆車,
而且而且,我沒戴口罩,
整個臉就被風還有沙子強暴.
痛苦極了!
最後決定,和阿雞交換.
換阿雞載我.

阿雞很厲害喔!根的上她們!
所以阿雞,外表看似溫柔,
其實偷偷飆車...

越來越冷,明德真有夠冷><」
路好遙遠,差點絕得,
有沒有比卓蘭偏僻阿!!!
後來看到屈臣世!
噢噢!!有有有!!
有比卓蘭利害了!!


終於,我去買了口罩!
外加帶了手套,
我保暖了!!︿︿
於是又換我駕駛了!
哈! 花雞抱著我,感覺溫暖了多!


終於到了老大的家,
老大的聲音,非常的殺啞!
我以為他感冒了,問了花雞,
原來...他沒感冒,
本來聲音就長這樣!
太利害了!超級有磁性~
好聽好聽,
迷人的!  哈!

明德水庫呢?
你一定不敢相信,明德水庫就在老大家外面!!!!!!!!!!!!!!!!!!!!!!!!!!!

太驚奇了! 這麼近!


明德水庫!!!這麼沒有攤販!!
西西!

那個很瘦頭髮很炫
跟很瘦很漂亮的兩個女生,
通通比我受!
太不思議了!!


你們人都好好!︿︿


哎呀押 漫遊阿

所有的行程都是臨時決定的!

這樣真好!

雖然大部分時間都在其車,
但 路上我們也寮了很多,

超開欣的!!


我還要繼續漫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7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