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蛤碼 美女 :

今天是我悶,第一次約會喔,有沒有很幸福的感覺壓!
哈哈, 好賤,你的相機,居然先拿到,
下次我拿到時,你就完了,我要如同狗仔般把你拍到脫光光,
好順喔! 我好會說話!厲害!


移動世界真的很好看,你說是吧,
男主角,真的有帥喔,沒想到你也會談論這個。
我還以為你不說這個,害我隻字都不敢提押。
如果說,可以像電影那樣,擁有那樣的能力多好呀。
想去哪裡就可以去哪裡,開車開的好帥 。

好棒! 我頭髮好棒!
不打節了他! 謝謝你陪我去
哀,我有病! 弄到我自己想睡覺,答你話都答不上去,
對不起碼!我還是很愛你的冠吻小朋友!
下次跟你出去時我一定會先養好精神的。
就算很晚睡,就算喝100瓶的咖啡我也會犧牲的!

直髮的感覺,有點不習慣耶,
沒有到你居然比較喜歡,好吧,其實直得好!



恩! 星期日,明天是我最後一次上班了,
而且,很開心,是跟你搭班欸!
一起開開心心的跟我上那最後的7個小時吧。
我保證,以後一定會常常去店裡看你的。
哀,他押,你就忍耐依點,我相信不久的以後,他會離開的!
你說是吧!我走了,你姐進來了,不要忘記我呀!
不然你會做夢夢到我追殺你!
呵呵! 

四點下班四點下班 四點就會結束我的工作啦!!!
明天我開門,等我吧。

完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我真的真的很幸運,

居然 今天去換OPEN將的印章,

超怕換到根BOBO一樣的小竹崙,


還好還好,是老鼠的OPEN,真開心欸!



今天 我才不要洗頭呢!!! 
這麼香 又這麼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7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