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貼你的屁股  ...

不要 用屁股 朝著我

我感覺 這感覺 很不討喜 不棒

讓我很想踢爆你的屁


我的用心不是隨時隨地
我的耐心 沒有
對於好人 我才有

尊重一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感動 是人人喜歡的
包括我...
給一次的感動勝過所有

小小關心 小小問候 小小擔心 
聽在心理 熱熱的
我喜歡 會給予愛的任何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窩心的話很噁心
卻是喜歡聽  不太多不太少  
剛剛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欸 有沒有真的董的這些的人
欸 有沒有方法讓人不大意忘了噓寒問暖
欸 我說的不是OO欸

我很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7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