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月  好像‵報了丙檢~
電腦軟體運用吧!


最近 准考證發下來拉    原來  這麼快 

原來還久的11月  他到了!! = =!

真恐怖  我學科都還沒看耶!!  好吧! 要努力看書了!

術科 還有幾個月可以加油   真的難押  那什麼合併列印   我一點頭緒也沒有


今天考試
好在旁邊的有偷偷告訴我  不然我合併列印搞不好會空白押押呀!!
真感謝~~你真是個好人  好人會有好爆 ~尤其是幫助我的! 挖哈哈哈哈哈


11月18號耶!  那天要怎樣去阿 我的媽押 



原油會  這星期六   挖哈  挖哈哈哈哈
  要鑽大前拉   大家要去2庚的攤位阿   因為 很好吃  ~

原油會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in7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